产经热点聚焦

邯郸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扎实开展县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伴随式审查

2023-06-21 18:5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守利 储敏)为高质量推进县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报批工作,邯郸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扎实开展“面对面、伴随式”审查。5月22日以来,该局城乡处带队,组织市规划编研中心、地理信息中心、市规划院组成技术指导组赴全市12个县,逐个开展技术指导。

指导组下沉基层,现场听取了规划成果、履行程序、市级规划传导落实和“一张图”建设等进展情况。针对各县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对规划文本、图集,逐章逐节、逐图逐表提出修改意见建议。

此次技术指导,受到各县市一致好评。市县认为在报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的前提下,开展伴随式技术指导十分必要且效果良好,对提高规划编制质量,确保成果科学性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同时也为下一步顺利完成规划报批打下了良好基础。

目前,邯郸市武安、涉县、邱县、鸡泽、馆陶、成安等部分县市已完成人大审议,其余县市预计近期完成,下步将抓紧报市政府进行审查批复。

责任编辑:张静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