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网上河北

泊头市税务局:“红利账单”精准达 惠企春风吹万家

2023-07-11 14:10: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我们公司2022年一共享受了税收‘减免’61万余元,这份账单详细列出了我们去年享受的减免事项和金额,让我们一目了然,更加体会到国家税收政策的支持力度之大,让我们企业更有信心发展得更好!”河北大恒重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咸女士说。

为落实好今年的“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泊头市税务局进一步加大问计问需力度,选派业务骨干组成“税务管家”服务团队,主动上门、跟踪问效,为企业提供“滴灌式”服务。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将“红利账单”送达企业,根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定制税务服务方案,帮助企业健康发展。

“税务干部们亲自上门给我们送来了‘红利账单’,让我们对税费支持政策有了更具体的理解,这份账单既有全年减免总额,又有减税降费明细,包括各类税费减免事项、政策依据及减免金额等,让我们企业更明白发展过程中享受了多少国家的支持政策。”河北中泊防爆工具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高永红拿着“红利账单”说。

“‘红利账单’能让纳税人更好地明白自己享受的税费支持政策,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加大推送力度,将更多的‘红利账单’送达市场主体,帮助企业算好减税降费“收益账”,实现更好发展。”泊头市税务局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张静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