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网上河北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精细服务助发展 纾困解难见真情

2023-07-11 15:15: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卢钰坤 夏金锁)近日,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礼鼎半导体科技秦皇岛有限公司财务人员专程送来了一封《感谢信》,对税务部门精心辅导、高效服务表示感谢。

礼鼎半导体科技秦皇岛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集成电路专用材料、系统级封装载板等材料的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建厂初期投入资金较大,但2021年度企业信用等级不符合增值税留抵退税条件,无法申请留抵退税。2022年度纳税信用等级评定后,税务局第一时间联系并辅导我们在24小时内办理了留抵退税1.76亿元,及时充实了企业营运资金,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该企业在信中对税务部门的贴心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近年来,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坚持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急纳税人之所急,用真情、办实事、解难题。主动关注企业发展动态和涉税需求,充分发挥“网格员”覆盖作用,为纳税人精准“把脉”,及时辅导企业准确申报享受政策红利,为企业排忧解难、纾困减压。同时,不断优化工作流程,打通申报、受理、审批、退库等全环节,提高工作效率,确保退税红利在最短时间内落入企业口袋,为企业健康发展、做大做强提供“税动力”。

责任编辑:张静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