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网上河北

黄骅市税务局:“风”吹涌麦浪 税惠助“三农”

2023-07-12 14:13: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丁阿娜、张宏锟)风吹麦浪,颗粒归仓。近日,黄骅市税务局惠农辅导团队深入黄骅市齐家务镇西北村,开展“一对一”纳税服务,把税惠政策送到旱碱麦丰收的田间地头,让税惠“春风”为旱碱麦产业发展赋能添翼。

黄骅市税务局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聚焦“全产业链小麦产业”涉税问题,深入旱碱麦农企、农户,进行宣传辅导、政策支持,讲解涉税法律法规,推动行业税法遵从度,切实发挥税收职能作用,精准服务农业发展。

黄骅市天宝面粉有限公司是一家专用粉、民用旱麦颗粒粉生产加工企业,目前已发展成为河北省规模较大、现代化程度较高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在中国黄骅“骅农”现代农业示范区拥有两万亩旱碱麦生产基地,实行统一供种、统一播种、统一管理、统一收获、统一收购,采取无公害标准化管理模式,确保特色原粮纯、优、足。

黄骅市税务局“沧税管家”专家团队走进该旱碱麦面粉加工企业,对旱碱麦种植、收购、深加工等过程问计问需,开展“面对面”服务、“点对点”辅导,精准解答企业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及时送上惠农助农税费优惠政策,结合企业实际情况,用心提供精细化解决方案。“精准匹配旱碱麦深加工企业需求,全力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为黄骅特色农业加足‘蓝色动力’是我们义不容辞的税务担当。”黄骅市税务局滕庄子税务分局分局长刘伟祥说。

黄骅市天宝面粉有限公司董事长于立桥说:“税务部门定期为我们送来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他们的服务非常到位,让我们对企业发展充满信心。”

黄骅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洪涛表示:“我们将立足服务黄骅旱碱麦特色农业,高站位落实落细各项税费支持政策,持续提升‘精细服务’,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激发旱碱麦深加工企业的‘新机’活力,全面助力‘全产业链小麦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静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