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网上河北

定兴县卫健局开展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2023-07-12 18:2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晓伟)今年的7月11日是第34个世界人口日,按照河北省保定市卫健委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世界人口日宣传工作的通知》,定兴县卫健局协同计生协、药具站、妇幼保健院、宣传部、托育机构等在定兴县文化广场开展“促进性别平等,护佑妇幼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宣传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讲好女性在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着力提升群众卫生健康服务获得感、提升全系统为民服务意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品、面对面解答咨询等形式开展宣传。药具站发放避孕套和宣传单;计生协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品及宣传单;妇幼保健院医生为现场群众进行义诊、普及妇幼健康知识和母婴安全保障、出生缺陷防治、儿童健康促进等便民举措。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以及宣传倡导,引导群众认识到优化生育政策、促进性别平等的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姚慧霞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