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2023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预告 | 数字农业发展论坛将召开

2023-08-28 15:16:50 来源: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网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由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组委会主办,电子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与国家农业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承办的数字农业发展论坛将于9月8日上午在河北正定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论坛以“工业互联网助力数字农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打造数字农业发展经验、共享数字农业发展成果的新平台,汇聚数字农业领域政、产、学、研等各层面知名专家、院士资源,深度研讨中国农业产业链的数字化转型,智慧农业驱动引领农业强国建设,农业农村数字化建设的典型实践探索,为数字农业农村产业振兴赋能,深入推动农业数字经济健康发展。

论坛期间将发布《数字农业发展研究报告(2023)》,该报告在总结农业产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背景和现状的基础上,提炼农业数字化转型发展的经验成效,剖析存在问题,研判发展趋势,为全国各区域推进农业数字化转型发展提供借鉴参考。

活动现场还将举办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为企业与政府间交流合作搭建良好平台。


责任编辑:吕宁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