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2023京津冀产销对接大会在雄安举行

2023-08-28 21:32: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 姚慧霞)8月27日上午,2023京津冀产销对接大会在雄安新区雄安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大会由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等单位联办,河北华糖云商营销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旨在搭建京津冀全渠道经销商与名优名企名品对接桥梁。

2023京津冀产销对接大会总体展览面积1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179家,其中河北参展企业129家,北京参展企业9 家,天津参展企业14家,京津冀区域外企业27家。大会设置了京津冀产品馆、龙头品牌馆、地理标志产品馆、名优产品馆等展馆,展示了京津冀各地市特色食品产业、京津冀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全国一线糖酒食品企业、京津冀糖酒食品品类独角兽和成长企业、特色区域品牌和特色农产品等。

大会邀请京东、美团、家乐福、胖东来、长沙零食很忙、北京物美超市、北国超市、信誉楼超市等全国5000多家渠道商前来洽谈合作、采购产品。通过展示京津冀名优特色产品,促进企业与渠道经销商合作,推动企业与市场对接,产品与客户对接,品牌与价值对接,激发市场活力,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3京津冀产销对接大会期间,还举办了中国品牌农业产业发展大会、区域品牌发布、战略新品发布等系列活动,助力提升京津冀优质特色产品在全国的市场知名度和影响力,激发市场活力,提振消费信心。

责任编辑:张静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