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打破竞价交易壁垒!河钢供应链现货交易平台项目经理人业务试单成功

2023-08-31 10:32: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齐洁、李铮)近日,河钢供应链现货交易平台签约的首位项目经理人试单成功。此次试单为平台的废旧物资竞拍场次引入16家新客户,其中4家成功中标,总成交量210吨,溢价总额达210万元。这次合作有效地打破了竞价交易壁垒,提升了平台交易活跃度,为资源客户带来更高的溢价收益。

河钢供应链现货交易平台深耕钢铁产业链,为客户提供钢材、循环物资、化工产品、矿产品等多品种多类别的现货物资线上交易服务,帮助企业客户解决传统交易方式中存在的供需匹配困难、定价困难、公开透明度低等问题。平台运营阶段,存在固定群体买家不能充分竞价和违规风险,为此平台大力推广项目经理人合作模式,积极对接线下拍卖公司,确定了服务专业、下游买方客户资源丰富的中兴拍卖公司作为首位项目经理人,并与其签约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刘晓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