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冀有特色“一对一”品牌提升专项服务走进平泉杏林春晓公司

2023-09-06 19:50: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耕朴)9月4日,河北省品牌建设研究院专家团队来到位于承德平泉市的杏林春晓承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企业品牌调研诊断与品牌提升活动。


专家组与杏林春晓公司就品牌打造问题交流探讨。  供图/河北省品牌战略促进会

杏林春晓承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据该公司总经理霍帅克介绍,公司主要以承德地产野生杏仁为依托,致力于生物医药、高档化妆品、休闲食品、保健品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

专家组在充分了解了企业的经营现状,以及野生杏仁油、洗护产品的产品特点和优势后,对企业现阶段品牌打造提出了一些方法和路径,双方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对于企业关心的“如何建立消费者品牌认知”“在产品宣传推广过程中如何体现品牌的价值”等问题,专家组提供了一些思路和建议,并将出具品牌诊断分析报告,持续进行跟踪服务。

冀有特色“一对一”品牌提升专项服务是2023年河北省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冀有特色“领跑者”企业品牌培育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从冀有特色品牌培育库的100家企业中优选20家,开展“一对一”品牌提升专项服务,服务内容包含专家现场调研诊断、出具品牌建设分析报告和品牌提升建议方案、本年度持续跟踪服务等。

责任编辑:刘晓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