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河北省再担保公司召开经营业绩考核工作调度会

2023-09-06 19:54: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晓丹)近日,河北省再担保公司召开经营业绩考核工作调度会议,传达学习河北省国资委监管企业经营业绩考核工作调度会的会议精神,进一步对标任务目标查找差距,确保完成全年任务指标。

会议详细分析了河北省国资委下达的各项经营业绩考核指标。财务管理部就省国资委下达的各项经营业绩考核指标达成进度及影响因素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相关建议。各业务部室就1至7月份各项业务考核指标完成进度情况、8至11月份业务指标开展计划与预计完成情况等内容进行详细汇报。其他部室围绕如何提供业务支持、提高工作质效、实现降本增效等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年初确定的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考核不松,坚决刚性考核、刚性兑现、刚性激励约束。各部室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经营业绩考核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各部室负责人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强管理,为2023年公司经营业绩考核目标的达成保驾护航。

会议要求,要坚定信心,持续巩固转型发展的良好态势。要提振精神,切实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年初工作会议部署,在年度指标任务上保完成、争进位,在提升质效上出硬招、见实效,在风险防控上强措施、守底线,在业绩考核上强激励、硬约束,全力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年度指标任务。

责任编辑:刘晓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