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石家庄市元氏县举办2023年度工业企业节水载体创建培训会

2023-09-08 20:32: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晓丹)为巩固提升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水平,进一步做好工业企业节水型载体的创建工作,近日,石家庄市元氏县水利局联合元氏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举办了2023年度节水载体创建培训会。石家庄市冀粤生物质能发电有限公司、河北远征禾木药业有限公司、河北野田农用化学有限公司、石家庄鑫宏升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四家重点用水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议邀请河北融正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对工业节水载体的创建标准、申报时间、申报材料的注意事项,以及用水单位日常节水工作开展的途径和方法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各用水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四家重点用水企业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会,企业进一步明确了创建的重点、难点,认识到本单位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下一步整改努力的方向,为完成今年的载体创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刘晓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