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冀有特色“一对一”品牌提升专项服务走进唐山元创自动化公司

2023-09-11 17:59: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耕朴)9月7日,河北省品牌建设研究院专家团队来到位于唐山市玉田县唐山元创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企业品牌调研诊断与品牌提升活动。

专家组通过参观、座谈交流,了解了企业目前的生产、研发、销售情况。唐山元创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始建于2006年,2009年正式注册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金4000万元。公司是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创新企业,拥有牌卡分切联线装备类、数码喷码印刷类、瓦楞纸加工类、纸堆整理等辅助自动化机械四大类20多个品种的高效自动化产品。

该公司品牌管理团队与专家组针对“如何根据现有的产品线开展品牌宣传推广,以更好地展现企业的实力与优势”“怎样打造企业独特的销售主张”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

图为专家组成员李忠晖讲解品牌建设方法和路径。  供图/河北省品牌战略促进会

专家组成员李忠晖对该公司品牌定位分析、品牌架构设计进行了讲解,对企业系统性开展品牌建设工作的逻辑和思路进行了梳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与专家的沟通交流获益良多,专家的讲解为公司下一步全面开展品牌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刘晓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