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纵览社区行 节水进万家”活动走进石家庄市维明南大街社区

2023-09-16 19:4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耕朴)由河北省水利厅联合纵览新闻开展的“纵览社区行  节水进万家”活动于9月16日走进石家庄维明南大街社区,开展节约用水科普宣传。

图为志愿者向居民发放节水宣传资料。  田泽坤摄

活动现场,节水志愿者们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节水宣传单、节水宣传册、节水读本等形式,向社区居民科普水知识、水政策、水文化及水科技,并与居民进行互动交流,进一步提升居民节水意识。针对居民关心的生活供水、日常节水等问题,志愿者们进行细致解答,引导居民自觉参与节水行动。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了解了很多关于水资源保护和日常节水的知识,也深刻认识到节约用水的重要性。”社区居民纷纷表示,要将学到的节水知识转化为日常行动,从点滴小事做起,共创节水型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