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河北省“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行动——知识产权与法律宣讲专题活动举办

2023-09-18 19:48: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晓丹)9月15日,由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办,保定市莲池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保定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承办的河北省“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行动——知识产权与法律宣讲专题活动在保定举办。北京京师(保定)律师事务所李艳、河北尚言律师事务所田雪娇两位律师分别以《强化商标保护,助力企业发展》《中小企业合同风险管理和防控》为题进行了宣讲。来自保定市的60余家企业参加了活动。

图为知识产权与法律宣讲专题活动现场。供图/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活动现场,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河北工业企业服务平台和金融服务平台功能及操作使用情况,并发放了民营经济政策指南、中小微企业融资指南等资料。

责任编辑:刘晓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