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2023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开展:一展饱览全球设计精品

2023-09-22 22:08: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9月22日讯(杨欣、路雨婷)今天上午,2023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工业设计创新成果展在雄安商服会展中心开展,即日起至9月26日面向公众免费开放。

2023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工业设计创新成果展在雄安商服会展中心开展。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工业设计创新成果展面积增加了2000平方米,总面积达到8000平方米。展区分为河北工业设计成果展区、雄安“妙不可言”展区、海外经典设计展区和国内前沿设计展区等四大展区,汇集了来自意大利、瑞典、英国、德国、韩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家顶尖设计机构及知名品牌的3000余件精美设计作品。

图为精美的设计作品吸引了众多观众观展。

2023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还开设了“设计赋能儿童友好城市”主题展览,从儿童视角出发,为孩子们提供“交流与表达”的机会。展品涵盖建筑、人工智能等领域,并联动多个友好教育品牌,组织丰富的线下活动,让孩子们选择感兴趣的领域尽情发挥。

据悉,2023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将于明日正式启幕,设计赋能儿童友好城市主题活动暨主旨演讲、第四届金芦苇奖颁奖典礼、雄安设计论坛等活动将相继举行。

责任编辑:杨欣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