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纵览社区行 节水进万家”活动走进石家庄市荣景园社区

2023-09-26 12:30: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吕宁)为提升居民节约用水意识,9月23日下午,由河北省水利厅联合纵览新闻开展的“纵览社区行 节水进万家”活动走进石家庄市荣景园社区,将节水护水知识送到社区居民身边。

图为节水志愿者向社区居民科普节水知识。

活动中,节水志愿者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节水宣传单、节水宣传册、节水读本等形式,向社区居民普及节水用水知识,进一步提升居民节水意识。为增加活动趣味性,志愿者们还在现场发起节水知识问答,邀请居民参与互动,并发放精美小礼品。居民们积极参与互动问答,与志愿者一起“查找”生活中浪费水的行为,并了解了“淘米水浇花、洗衣服水冲厕所”等废水再利用的节水小妙招。

图为节水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节水宣传材料及小礼品。

此次活动向社区群众有效传递了节水理念,增强了群众节水意识,助力全社会营造珍惜用水、节约用水、合理用水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刘晓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