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扩大“服务圈”!河钢供应链现货交易平台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

2023-09-26 19:25: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齐洁、李铮)日前,河钢供应链现货交易平台河钢外部循环物资类交易业务落地,这标志着现货交易平台正式开启服务外部客户新阶段,在持续扩大平台“服务圈”、提升服务水平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客户的黏性。

河钢供应链现货交易平台自上线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钢材、循环物资、化工产品、矿产品等类型产品的现货交易线上服务,帮助客户解决传统交易方式中存在的供需匹配困难、定价困难、公开透明度低等问题。

随着业务规模的扩展和服务能力的增强,平台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外部企业作为供应商或采购商入驻。此外,平台还积极拓展与金融机构、物流企业等伙伴的合作空间,丰富服务项目品类,充分发挥专业化、精细化的服务能力,为特殊需求客户量身定制现货交易解决方案,包含货源筛选、价格谈判、合同签订、物流配送等环节,确保交易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杨欣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