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第六届河北时装周在沧州举办

2023-09-26 19:44: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耕朴)9月22日下午,第六届河北时装周在沧州市开幕。本届时装周由河北省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沧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以“魅力河北 锦绣沧州”为主题,讲述河北时尚故事,展现沧州文化魅力,助力河北省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

图为时装周活动现场

开幕活动现场揭晓了河北省服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并为获奖企业和个人颁奖。其中,河北康久服饰有限公司“千明漢”等10个品牌获评“河北服装服饰知名品牌”,际华三五零二职业装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获评“河北服装服饰优质制造商”,吴羽珩、崔君、谢财林、董立景、郑晓宇、张程静等设计师获评“河北省服装设计师金银铜奖”等奖项。中国服装协会授予沧县人民政府“中国棉服、羽绒服生产制造基地”。

本届时装周为期5天,将举办20余场品牌时尚发布、2023中国服装区域合作发展论坛暨中国服装“数智化转型”万里行高峰论坛(沧州站)等活动。同时,沧东生态公园还将举办为期一个月的大运河文化服饰博览会,集聚服装特卖、美食、娱乐等形式多样的活动。

除第一、第二届外,河北时装周已连续4年在沧州举办。截至目前,沧州已承接北京服装商户1万余家,沧东开发区承接服装生产加工企业600余家,新引进200余家棉服、羽绒服生产企业入驻,棉服品类在沧州已形成全国最大的生产、销售集群,年产量约2.5亿件,占国内份额的80%以上,年销售额达15亿元,产品覆盖全国并远销欧美等国家。

责任编辑:刘晓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