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纵览社区行 节水进万家”活动走进石家庄市紫晶悦城小区

2023-09-28 16:13: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耕朴)9月24日上午,“纵览社区行 节水进万家”活动走进石家庄市紫晶悦城七区。在蒙蒙细雨中,节水志愿者通过设置节水宣传板,分发节水宣传册,讲解日常节水窍门等形式,为社区居民普及节水知识和节水方法

图为节水宣传活动现场。

图为社区居民向志愿者索要宣传资料。

除了宣传讲解外,本次活动还设置了互动环节。志愿者通过赠送小礼品,引导居民们交流分享日常节水小窍门,进一步提高居民的积极性和节水意识。

图为节水志愿者和社区居民交流节水知识。

图为社区居民在阅读节水宣传读本。

此次活动激发了社区居民节约用水的热情,提高了社区居民的节水意识。在活动现场,从头发花白的老人到刚刚上学的小朋友,都在阅读节水宣传资料,学习节水知识。一位小朋友的家长热情地说道:“咱们这个活动非常棒,能让我们家孩子从小培养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好习惯。”

从小培养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好习惯

责任编辑:刘晓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