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微视频|工业设计赋能定州体品产业转型提质

2023-09-28 19:52: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路雨婷)体育用品产业是定州传统产业。近年来,定州从聚集优势资源入手,谋划建设了占地千亩的体育用品产业园,高标准建设定州工业设计创新中心,推动体育用品产业向全产业链、高端制造发展。定州工业设计创新中心成立以来,积极围绕体育用品等定州特色产业开展服务,以工业设计提升产品的科技含量和核心竞争力,助力定州培育具有高技术含量、高质量品牌和高产品附加值的特色产业集群。为支持体育用品等特色产业发展,定州工业设计创新中心设立工业设计促进基金,为企业的工业设计项目提供资金支持。在2023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上,定州工业设计创新中心主任张伟向河北新闻网介绍了工业设计赋能定州体品产业提质增效的典型经验。


责任编辑:杨欣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