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沧州市盐山县积极实施农村供水配套设施提升项目

2023-12-11 15:07: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晓丹)为保障农村用水安全,进一步满足居民用水需求,今年以来,沧州市盐山县大力实施农村供水配套设施提升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对盐山县庆云镇、韩集镇、孟店镇、小庄镇、圣佛镇、小营乡、千童镇、杨集镇、望树镇和边务镇等10个乡镇75个村庄村内配水管网进行更新改造,实现集中供水统一化管理。同时,对14座农村配水站设备进行改造提升,增设智慧供水一体化泵站一套以及设备配套的管线、土建基础等配套设施。

盐山县水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总投资7400万元,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50%。项目建成以后,将有效解决供水工程与管网老化失修、管网漏损率高等问题,进一步提高农村供水保障能力。

责任编辑:刘晓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