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沧州市盐山县水务局做好低温雨雪天气农村供水保障工作

2023-12-29 17:28: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晓丹)为切实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农村供水保障工作,连日来,沧州市盐山县水务局积极落实各项应急响应准备,强化应急值守、督查检查,确保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盐山县水务局提前在公众号等发布提示,提醒广大用水户注意维护好自来水设施,特别是提前做好水表、水管的防寒保暖工作。同时,通过公众号等公布盐山县供水管理体系各级责任人,明确落实属地责任和供水企业管护责任,让群众了解供水问题谁来管。启动农村供水保障应急预案,组织应急抢险队伍,确保一旦出现问题快速解决。截至目前,全县农村供水设施总体运行正常。

责任编辑:刘晓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