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中国好丽友四家工厂实现光伏全覆盖

2024-01-04 17:58:0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岁末年初,好丽友廊坊工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顺利竣工投运,项目装机总量达3.4兆瓦,年发电量超300万千瓦时。至此,中国好丽友四家工厂已实现光伏全覆盖,其中上海工厂、广州工厂光伏项目二期已于2023年内并网发电。

好丽友廊坊工厂光伏发电项目。

截止2023年底,中国好丽友四家工厂的分布式光伏项目总装机量已近12兆瓦,每年生产绿色电力超一千一百万千瓦时,减少碳排放约8000吨。

自成立以来,好丽友始终秉承“好丽友,好朋友”品牌理念,密切关注环保议题,致力于降低经营活动对环境的影响,推动自然资源的可持续利用。2015年,好丽友即把亲环境经营确定为支撑公司发展的基本方针,并通过构建绿色工厂、推动零碳办公、助力青少年环保教育等多措并举探路可持续未来。

责任编辑:杨欣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