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达成合作意向1400余万元 邯郸市盐业产销对接活动成果丰硕

2024-01-16 19:49: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吕宁)1月12日,邯郸市盐业行业协会(2023度)年会暨业务交流大会举办。大会产销对接环节,作为协会会长单位的邯郸市盐业专营有限公司,分别与沧州盐业集团银山食盐有限公司、山东省广饶明华盐化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公司签订战略协议,围绕海盐、湖盐等品种,达成合作意向1400余万元。省盐业主管部门、邯郸市盐业主管部门、邯郸市民政部门和邯郸市供销社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并鉴签。

据了解,邯郸市盐业行业协会立于2016年9月14日,是由邯郸市从事盐业经营的单位自愿组成的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协会坚持以服务为宗旨,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在服务经济、服务社会、服务会员,推进邯郸市盐业事业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吕宁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