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石家庄生物医药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揭牌

2024-01-22 20:16: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孙智伟)1月22日,石家庄生物医药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揭牌仪式暨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培训会在石家庄举办。来自生物医药领域的相关企业代表及专家学者50余人参会。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活动现场,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领导共同为石家庄生物医药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揭牌。该中心的成立,为加快生物医药领域专利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促进石家庄市生物医药产业及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图为活动现场。

揭牌仪式后,北京沣瑞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立峰、河北国维知识产权咨询有限公司法律事务部负责人郝晓红,分别以“从仿制药走向创新的立项与知识产权策略”“专利挑战和新形势下专利保护”为主题,分享行业经验,阐述生物制造产业创新发展道路上的机遇与挑战。

本次活动由石家庄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石家庄国际生物医药园管理委员会主办,河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石家庄高新区知识产权综合服务中心有限公司、石家庄鹏智园创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国维知识产权咨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责任编辑:刘晓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