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石家庄市东方绿洲社区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主题活动

2024-03-06 18: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晓丹)3月5日,由石家庄市东方绿洲社区党委联合晚晴社工开展的“学雷锋·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主题活动在东方观邸小区广场举行。来自裕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家青橙工作室等单位的20余名志愿者们,为辖区群众开展了健康义诊、家电维修、爱心义剪等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还开展“公益大篷车”活动,居民纷纷把家中闲置物品送到活动现场。来自辖区艾维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不仅将自己闲置的书籍、文具、玩具等进行现场捐赠,还将自己绘制的雷锋画像送给现场的志愿者们。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服务群众100余名。“这个活动真正把服务送到了我们的心坎上,同时也引导孩子们从身边小事做起,学习雷锋精神,我觉得非常不错。”参加现场活动的市民胡女士说。

责任编辑:刘晓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