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平山县公安局交警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19 08:59:34 来源:中国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红色基因,薪火相传。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局党委关于开展“3·23”主题党日活动要求,3月15日上午,平山县公安局交警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走好赶考路、当好答卷人”主题党日活动。

在西柏坡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党员民辅警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追问初心使命,深切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

在西柏坡廉政教育馆,大家依次参观了序厅、伟人风范、革命先驱等内容板块,学习了党的廉政建设的发展历程。一张张照片、一个个案例给人以教育和震慑,时刻警示着党员干部要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严守底线、不逾红线。

在《团结就是力量》的诞生地西柏坡镇北庄村,大家在村党支部会议室聆听了村党支部书记封红卷的生动党课,了解了北庄村团结奋斗的历程,讲述了党员群众团结一心、艰苦奋斗,以红色传承带动绿色发展,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靠着“团结”这一法宝,使北庄村新农村建设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随后,交警党支部召开“为谁从警、为谁执法、为谁守护”大讨论活动,党员民辅警紧紧围绕主题展开讨论,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发言,分别从便民服务、事故处理、违法处理等工作,积极献言献策,相互交流促进,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立足新起点,勇担新使命,团结奋进,笃行实干,用实际行动扎实做好新质公安交管工作,努力在新时代“赶考路”上,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责任编辑:杨欣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