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石家庄市鹿泉区:以科技创新促进新质生产力

2024-03-21 18:24: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翟磊)河北瑞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抢抓石家庄市鹿泉区电子信息产业飞速发展机遇,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在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上不断取得突破,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

走进位于鹿泉区光谷科技园的河北瑞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机器轰鸣声不绝于耳,工人们正在微波通信产品结构生产线忙着赶制订单,加紧生产。

河北瑞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微波通信产品、数控智能设备及热控产品设计、研发、生产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目前公司生产的包括精密金属结构在内的多款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卫星通信、雷达、导航、测控以及卫星广播电视等领域。

多年来,河北瑞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人有我优,人有我新”的创新理念,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加速产品技术创新升级,其技术在微波通信精密加工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近年来,公司还在热控产品研发生产领域取得了技术突破。

凭借在新材料、新产品、新技术上的攻关,河北瑞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已发展为拥有标准厂房和研发中心2万平方米、各种专业型人才100余名的行业骨干企业,先后被授予“河北省创新型中小企业”“河北省行业领先优秀企业”等荣誉。2023年,公司总产值达到2000多万元,也从中小企业新晋成为规上企业。

“公司入驻光谷科技园以来,得到鹿泉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为公司解决了人才、资金、技术、客户等方面的困难,解除了后顾之忧。”河北瑞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朝斌说。

新的一年,河北瑞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将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不断开发出新的产品,提高企业创新能力,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努力发展成为国内开关电源、热控产品、微波通讯电子领域的一流企业,为石家庄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杜昱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