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河北建投水务公司开展系列节水宣传活动

2024-03-25 19:06: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晓丹)3月22日是“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中国水周”。连日来,河北建投水务公司志愿服务队充分发挥省级优秀节水志愿服务团队示范带头作用,组织省内所属系统企业,联动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曹妃甸供水公司携手清泓检测唐山分公司到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珍惜水源 从我开始”主题宣传活动。志愿者们发放节水宣传手册、开展节水互动问答,向学生积极普及节水常识,促使其养成节约用水、合理用水的良好习惯。

图为廊坊清泉供水公司开展节水宣传活动。

廊坊清泉供水公司走进廊坊临空经济区开展公益宣传,通过现场设置用水咨询点、宣传展板、标语横幅以及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呼吁大家珍惜爱护水资源。志愿者们还深入国药产业区、航空小镇、临空服务中心、临空消防站等地,实地了解用水需求并现场解决问题。

建投衡水水务公司组织客服中心、营业中心在营业厅门前及六个居民小区内设立咨询台,向市民宣传市水资源现状、家庭节水小知识等,提高公众节水意识。

建投沙河供水公司组织志愿者们走进二十冶街心公园,向来往行人发放节水护水宣传单并积极普及节水护水常识。同时,向群众耐心介绍节水重要性和家庭节水小窍门,鼓励群众提高用水效率。

辛集建投水务公司组织全体员工集中观看纪录片,传递生态文明建设和保护水资源理念;随后,宣贯学习了《节约用水条例》,进一步推动公司员工树立节水意识、践行节水行动。

北京汇天运维公司举办“每人一滴水,大爱汇成河”主题科普宣传活动。观看节水公益宣传片,学习水资源现状、水的分类、如何合理节约水资源等。

涿州建投水务公司开展了“共饮清泉,关爱生活”主题节水宣传活动。现场悬挂标语横幅,设立宣传咨询处,为过往的市民和周边的商户讲解节水护水知识,动员广大用户了解更多日常用水和家庭节水常识。对涉及缴费方式及网点、新增用水户办理等相关用水报装流程进行详细的操作指引,并耐心解答用户关心的水质、水压、收费等问题。

建投南堡供水公司节水志愿者向群众讲解节水知识。

建投南堡供水公司深入三友生活区开展节水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发放节水宣传手册,倡导社区居民自觉树立“从我做起,从家出发”的节约用水观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国家节水行动。

清泓检测公司于沧州、廊坊、衡水、唐山组织开展“植此青绿,共护水源”活动,宣传植树造林、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意义。同时,组织员工参加“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网络答题活动,强化巩固节水、爱水、护水理念。

责任编辑:刘晓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