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2023年“南通爱心”专项助学金发放仪式石家庄铁道大学举行

2024-03-28 11:29: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吕宁)3月27日,2023年“南通爱心”专项助学金发放仪式在石家庄铁道大学举行,14名学生每人获得5000元现金资助。据了解,“南通爱心”专项助学金由河北省数字经济联合会、石家庄市江苏商会和石家庄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设立,用于资助石家庄铁道大学家庭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学生。截至目前,共向56名学生发放助学金53万元。

图为“南通爱心”专项助学金发放现场。

石家庄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石家庄市江苏商会副会长陆佳敏表示,长期以来,河北省数字经济联合会和河北省数字赋能慈善基金会致力于慈善事业,联合石家庄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资助多名石家庄铁道大学学生,希望受资助的同学顺利完成学业,实现理想。同时,欢迎同学们投入数字经济的发展大潮中,为河北数字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助学金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在以后的学习中我们将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自己,希望有一天我们也能够以自己的方式去帮助和影响更多的人。”受助学生小李说。

责任编辑:吕宁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