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房地产>>正文

未来科技城新经济高峰论坛举办 打造石家庄中小微企业聚集地

2017-01-09 13:38: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嘉宾致辞

河北潘氏众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潘云龙致辞

河北潘氏众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潘云龙在致辞中表示,“未来科技城位于石家庄装备制造产业园的核心区域,是有河北潘氏众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斥资22.5亿元倾力打造的500亩‘中小微企业聚集地’,建成后将成为石家庄东南板块新的经济增长点。

外交部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副会长,中国人民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研究员,北京慧智冀商发展研究院院长,张海勇张会长,作为特邀专家,指出京津冀一体化的石家庄,迎来更多发展机遇。楼市地产,特别是产业地产,将进入下一轮强劲发展期。

特邀专家,国家著名经济学家,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城乡建设经济系主任,陈淮教授,则从2016年12月举办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为切入点,进行了主题演讲。陈教授提出,不会因技术发展而发生无端经济耗损、贬值的城市资产,是目前各项投资手段中安全边际最高的投资方式,将在未来长时间内,依旧保持最优质投资手段榜首位置。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