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

凝聚商会力量 河北商协会“领袖之夜”座谈会成功举办

2017-06-12 10:22: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省知名会长联盟秘书长、河北省不动产商会秘书长刘彦坤致辞

河北省商业联合会秘书长曹润亭致辞

凝聚商会力量 成就商界新领袖

在新经济时代,随着科技的进步、信息技术的发展、市场竞争的激化和人类文明程度的 提高,企业经营被推向了一个新的竞争环境中。河北省知名会长联盟秘书长、河北省不动产商会秘书长刘彦坤在致辞中表示,“领袖之夜-----宜信财富走进企业系列活动”,是宜信财富为6月17日举办的2017河北新经济创新发展论坛而召开的一个动员会。宜信财富是中国著名的金融企业,论坛将深入探讨和揭示个人和企业财富增长的基因和奥秘。

他说,“为了促进平台大联合,资源大共享,合作大共赢。2016年4月,由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发起,成立了由省级知名商协会会长组成的河北省知名会长联盟,目前,已有30多个会长成员。一年来,会长联盟每两个月召开一次联谊会,多次举办论坛,积极走进商会、走进企业、走进银行、走进市县参与政府招商。形成了‘五位一体’的有机的联谊互动。加强了政商银企媒间的联系与沟通,有效的促进了政商银企媒间的交流与合作。相信河北省知名会长联盟这次与易信财富的交流互动,一定会产生巨大影响,结出丰硕成果。”

河北省商业联合会秘书长曹润亭在谈到商会的作用时说道“各大商协会要以家乡的情感为基础,以诚信为纽带,以事业的发展和企业 家们的快乐为宗旨,更多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增长知识,进一步拓宽视野,让商会真正聚人气、汇才气、接地气,成为政府的 好帮手、市场的好操手、社会的好推手。”他说,企业家在政治上要有方向,责任上要有担当,发展上要有本事,文化上要有内涵,希望企业家们撸起袖子加油干,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