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双创

“众美定制广场杯”石家庄2017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2017-09-08 14:15: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众美定制广场杯”石家庄2017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十大商会签约仪式

河北省商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曹润亭作为本次大赛指导单位,河北省商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曹润亭指出,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形势下,为广大青年搭建创新创业新的平台,是河北省商业联合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青年是创业的主力军,衷心希望通过举行本次大赛,打造创新创业高端平台,为河北商贸流通业大发展提供“双创”人才、工匠人才和复合人才,共同谱写经济强省、幸福河北的美好华章。

众美集团集团副总裁兼石家庄区域总经理郑宝成在当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引导下,作为活动联合主办方的众美集团高度关注石家庄中小微企业及广大青年创业群体的创新创业发展。众美集团集团副总裁兼石家庄区域总经理郑宝成致辞表示,创新创业已成为中国经济增长新引擎,石家庄作为京津冀的重要战略部署,也正日益成为创新创业的沃土。但是在创业的路上,只有站在舞台上,才能赢得资本聚焦的“机会”。众美定制广场作为本次大赛的主办方之一,将为大赛提供全力支持,助力心怀梦想的创业者实现创业梦。

伴随着河北省商业联合会、河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协会、众美集团、882新闻广播四大活动主办、指导单位的领导登台触摸水晶球,“众美定制广场杯”石家庄2017创新创业大赛盛大启幕。 “众美定制广场杯”石家庄2017创新创业大赛从8月26日启动前期宣传后,受到青年创业者高端关注,已经陆续有70多个项目报名参赛。在启动仪式现场,还有不少企业进行了现场报名登记,大家心怀创业梦渴望过关斩将尝试一次不一样的空中直播项目路演。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