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房地产

天山·世界之门“世界旅游日”大型主题活动在石家庄启动

2017-09-28 10:37: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世界燕赵,魅力之旅

歌舞表演《燕赵飞歌》

本次活动吸引了环球时报、大公报、CCTV、文汇报、新华社,中新社、中国房地产报、人民网,中国网,财经网,中国日报网、新浪网,新华网,凤皇卫视、河北电视台、石家庄电视台、河北日报、石家庄日报、燕赵晚报、河北新闻网、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等100余家世界级、国家级、省市级媒体争相报道。

一场超震撼视觉效果的3D灯光秀和戛纳电影节的开场节目《五岳酷扇》大型舞蹈,给石家庄带来前所未有的视听享受,拉开了盛会序幕,活动伊始就将现场带入了欢庆的气氛。

天山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吴振岭表示,天山集团经过快速发展,已经成为集文化旅游、金融投资、通航产业、机场建设与运营、产业园区招商运营、房地产开发为一体的多领域综合性集团,业务范围已经覆盖海内外。吴总说:“多年来,天山集团一直致力于文化旅游业的发展,拥有丰富的文旅产业运营经验。天山海世界就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开业至今已有20年,是国内最早最大的室内水上乐园,如今海世界已经在天津、银川、扬州、重庆等全国各地全面开花。而天山·世界之门是天山集团投资500亿元打造的又一座重要的燕赵文化旅游目的地!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