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房地产

窦文涛、马光远、胡释之共话石门城市封面 演绎房地产业脱口秀

2017-09-29 08:3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五位封面人物共同揭开城市的封面

融创集团北京区域公司副总裁楼艳青在活动现场

对于一座城市的印记,往往来自切身的感知。窦文涛先生和楼艳青女士,现场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封面故事。作为石家庄“内人”的窦文涛,谈起小时候记忆中那个灰色的石家庄,到现在高楼林立的国际庄,在感叹城市飞速发展之余,他和所有石家庄人共同期待,能代言石家庄的建筑性标志,期待融创的封面作品。

如果说,城市是一部持续延展的巨著,那么,融创既是城市巨变的见证者、亲历者,还是这份城市气质的书写者——在将自己的理想深植到城市的理想过程中,融创石家庄一直在与石门共同“成长”。

伦敦、纽约到悉尼,全球每一座国际都会舞台,都拥有一幢最具时代精神的“封面建筑”。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不断推进,石家庄这座城市聚焦世界的目光。五位封面人物共同揭开城市封面作品——石家庄融创中心,与最好的时代共风华。

融创中心系作品,每进驻一座城市,必以其品牌实力和巨擘之姿,再造城市新中心。2017,融创进驻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第三极石家庄,以世界格局重筑石门全新人居标准,加速石家庄京津冀城市地位,真正代言城市封面!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