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房地产

窦文涛、马光远、胡释之共话石门城市封面 演绎房地产业脱口秀

2017-09-29 08:3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独立经济学家、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马光远在进行封面脱口秀

著名宏观经济学者、人文经济学会理事胡释之在活动现场

此次,融创怀抱诚意而来,以精准的眼光洞悉城市格局,臻造石门封面著作融创中心。为石门翻开璀璨新篇章,让每一位居住的城市菁英,都能够切身感受时代前沿的澎湃力量。

于城市点睛之处,聚焦时代的目光。发布会现场,易绪兵先生通过巨幕,从规划、建筑、景观、户型、配套、物业等方面生动演绎了石家庄融创中心的未来生活。融创中心坐落于石家庄公认的富人区裕华区,以450万㎡的恢弘气度,打造石家庄史上体量最大的巨擘综合体。以155-217㎡奢阔大宅定义高端样板。通体石材加玻璃幕墙+中央空调+新风系统+中央软水+净水+融创品牌巨擘,社区半径2.5公里中心全景生活,定石门新封面,启石门品质生活。

马光远老师以脱口秀的方式和大家分享了《中国城镇化正确道路和房地产未来》。回顾中国过去20年的发展,马光远说,拉动中国房地产的经济高增长、货币高发行、国际资本高流入基本达到一定饱和,但是中国城镇化、中国经济对房地产的依赖、中国经济资本化还远远没有完成,势必带动房价的持续增长。而未来,房地产发展将从数量红利往品质红利和功能红利方向进行转变,迎来地产发展的二次机遇:提升品质,铸就城市明天。马光远表示看好石家庄的未来发展,并祝愿:石家庄未来能成为中国最好的城市之一,融创中国建设的项目成为中国最好的房子。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