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家庭教育公益论坛媒体见面会在润德万科翡翠公园举行

2017-12-07 14:58: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润德万科翡翠公园项目销售代表致欢迎辞

活动中,花开时代家长俱乐部创始人张鹏老师表示,花开时代家长俱乐部是河北省首家专业家长俱乐部机构,旨在打造家长学习成长、互动交流的专业化社会组织传播平台。俱乐部由省内外著名专家学者组成专业化家庭教育团队,帮助更多家长解决孩子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各方面问题;服务于家长的各项专业课程,给家长提供了自我提高和完善的机会,同时,还会定期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让家长通过集体活动获得分享育儿知识和结识志趣相投的朋友们的机会。

花开时代家长俱乐部创始人张鹏老师随后,伴随着“大风车吱呀之哟哟的转”熟悉的旋律,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鞠萍姐姐来到了活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教育理念,并与现场的家长共同探讨孩子教育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鞠萍姐姐教育,一直是中国家庭的核心问题。尤其是近些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与教育理念的普及,家庭教育也逐渐成为千家万户关注的重要课题。鞠萍姐姐表示,怎样让家庭中充满温暖,让孩子学到知识,是家长值得深思的地方,也是本次论坛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鞠萍姐姐还建议,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时代中,家长不要只忙于事业,错过了孩子最需要陪伴的时期。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