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河北省首届气象主播大赛总决赛暨颁奖仪式在石举办

2017-12-14 12:34: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首届主播大赛总决赛暨颁奖仪式”活动现场

据悉,本次活动是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升抵御自然灾害的综合防范能力,依据《河北省气象灾害防御条例》提出的“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社会参与”的气象灾害防御原则而举办。随着气象服务融入媒体传播进程的加快,气象科普进校园活动、气象主播大赛主持选手们以多种方式进入人们的视野。通过选手们表现形式的多样化,气象主播已经越来越跟随时代变革的步伐,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气象节目的精细化、服务性及气象主播的影响力以全方位的角度得到了认可和提升。

河北省气象局应急减灾处闫巨盛处长出席了本次大赛并做了重要讲话。他表示气象影视节目,一方面是播报天气预报的节目,也是科普宣传的平台,是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节目,这次大赛,也是要选拔一批优秀的人才来从事这个职业,非常有意义,并代表省气象局,感谢省教育厅,科技厅,省科协的大力支持,也感谢各位评委,预祝选手取得优异的成绩,也预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比赛现场,挺进总决赛的二十四位选手们在现场通过自我介绍、视频节目、关键词组稿、才艺展示四部分各展所长进行正面交锋,用自己的实力向冠军宝座发起了冲击。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