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一封家书诉衷情,谁是张近东春节最牵挂的人?

2018-02-12 15:05: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临近,这些天,春运的新闻不断“刷屏”。那些默默奉献的春运服务者们感动着亿万网友。但很多人却并未注意到,还有一场特殊的“春运”也在忙碌进行着,同样有一群人为了这场“春运”穿梭忙碌,牺牲“小家”,甘愿付出。

    2月12日,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一封温暖的家书,让一场“春节不打烊”的“快递春运”和10万名为之服务的快递小哥显现在聚光灯下,引发网友纷纷点赞。正如这封家书中所说,“这个春节,你们是最温暖的力量。”

(图:苏宁物流快递员冒着风雪严寒送件)

    温暖家书的背后 是10万人默默付出

    春节是年货采购的高峰期,消费者最担心的就是“买买买”却停了快递。据记者了解,一月份以来,不少快递企业陆续晒出了春节休假时间表,但作为行业生力军的苏宁物流却郑重承诺,春节期间正常送收件。

    这两天,尽管各行各业都在陆续放假,但苏宁物流的快递员却仍奋战在苏宁覆盖全国的两万多个快递网点中、穿梭在每一条大街小巷。为了保障春节期间快递“不打烊”,一部分快递员依然要坚守岗位,保障每一个用户包裹的准时抵达。

    这群在万家团圆的时刻离家忙碌的快递小哥们,最让张近东牵挂,他专门写下一封情真意切的家书,“我代表集团为你们点赞!感谢大家在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岗位,同时,我们还要向那些在背后默默支持我们的家人们说声感谢,你们是我们不断前行的重要力量!”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