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房地产

30家一线品牌房企齐聚石家庄 顾云昌透露今年房价平稳是大概率

2018-04-25 08:53: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3日,首届河北一线知名品牌房企高质量创新发展论坛在石家庄举行。 图为河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河北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郭翠朵致辞。

活动期间,举行了河北首届知名品牌房企高质量创新发展论坛(简称冀房论坛)启动仪式。河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郭翠朵为河北一线品牌房企高质量创新发展论坛首任轮值主席吴振山颁发证牌;论坛首任轮值主席、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会长吴振山会长为河北一线品牌房企高质量创新发展论坛荣誉主席、执行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和不动产商会新任副会长颁发证牌。郭翠朵书记在论坛上发表重要讲话,她表示,此次论坛主题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十分切合当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探究新理念,把握新机会,创造新业绩,引领新行业,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一直走在了行业商协会的前列,在贯彻党的发展理念、先进政策、促进会员企业转型升级上一直在持续发力,此次论坛的召开,将是河北一线品牌房企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的良好开端,以此此论坛为契机,协手共赢,促进房地产高质量、平稳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