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房地产

30家一线品牌房企齐聚石家庄 顾云昌透露今年房价平稳是大概率

2018-04-25 08:53: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3日,首届河北一线知名品牌房企高质量创新发展论坛在石家庄举行。 图为论坛首任轮值主席吴振山为执行主席兼秘书长刘彦坤颁发证牌。

目前,市场上的住宅产品同质化、毛坯化比较严重,社区缺乏人文关怀。因此,房地产企业应该为不同层次的家庭需求提供多样化的选择,提升全装房的交房比例,创造多种场景的邻里互动机会,使业主在享受良好园林等物业配套的同时,也能有良好的邻里关系。

调控政策都是在调控住宅市场,这也是楼市发展不充分的表现。以楼宇经济为例,楼宇经济不仅仅是写字楼,还应该包括商场、酒店、开发园区、共享空间,甚至是长租公寓等房屋租赁市场。开发商不应只盯住房市场,还应增加对楼宇经济的关注,让市场在楼宇经济中起到主导作用。

关于今年的楼市发展,市场下行是主基调,但房价平稳是大概率事件。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