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楼市速递

保利地产河北公司品牌盛典在鹿泉保利西山林语举行

2018-05-14 10:5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时光初心 不负7待”保利地产河北公司2018年度品牌盛典在保利西山林语销售中心举行。 图为歌舞表演。

席间,河北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左磊上台致辞,历数保利地产与这座城市的相遇点滴和成长瞬间,七载过往收获满满荣誉,更重要的是收获了近十万业主的长久相伴,回看过往,寄语未来,七载之后,将是更美好的明天。

河北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左磊先生致辞品牌盛典的后半场,保利地产河北公司2018年品牌新主张正式公布,“因心而新 不负7待”。开启下一个七载之际,保利赋之时间以“心”,给之空间以“新”,以“恒心、雄心、诚心、臻心”等“用心”,为城市、为人们带来“新升级、新成就、新篇章、新生活”等“焕新”。

保利地产品牌推广负责人李振丹女士进行品牌推介接下来,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水源会长上台致辞,肯定了保利地产七年来对石家庄所做的贡献,并衷心祝愿保利地产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