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楼市速递

东胜.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小镇开启文旅新体验

2018-07-09 09:16: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7日,东胜文旅.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小镇媒体见面会在石家庄举行。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水源致辞。

随后,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水源发表致辞,他对东胜集团积极转型升级文旅产业表示了高度认可,“文旅产业是未来发展趋势,企业应该以‘为人民提供更美好的生活’为目标,实现企业价值。东胜文旅在产业布局中,深刻践行社会责任,响应‘乡村振兴战略’,尤其平山东胜大吾川项目、张家口沽源项目,导入扶贫政策,帮助农民实现快速脱贫、稳定脱贫。”

7月7日,东胜文旅.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小镇媒体见面会在石家庄举行。 东胜文旅大吾川项目副总经理张枫介绍项目详情。

东胜文旅大吾川项目副总经理张枫详细讲解了项目的定位及特点,他说,东胜文旅·大吾川项目未来将规划为研学、康养、度假休闲三大板块,为全生命周期的家庭成员,量身度制缤纷丰盛的度假体验。其中,大吾川国际研学营地是东胜研学打造的首个营地,目前拥有生态研学、文化研学、红色研学三大版块课程活动体系,针对6-18岁的青少年提供研学营、周末营、假期营、夏冬令营等服务。康养板块,将打造汤池、康养民宿、科技大棚,为都市中人提供休憩身体、放松心灵的空间。度假板块,则以亲子乐园、梦幻教堂、冰雪天地、婚礼草坪、森林农场等为载体,为广大文旅爱好者提供全时全季全龄的众多选择,为您打造充满惊喜的度假之旅。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