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楼市速递>>

2018“东胜欢乐极地冰雪乐园”在张家口开园

2018-12-25 09:13: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4日,“东胜欢乐极地冰雪乐园”在张家口崇礼区开园。图为开园活动现场。

据悉,主题丰富、服务专业的东胜欢乐极地冰雪乐园将一直持续到2019年3月。这场以优质的雪地娱乐项目呈献的“冬日盛宴”,丰富了当地及周边冰雪旅游市场,满足了游客不断增长、日益多元的冰雪消费需求。

作为2022年冬奥会主办地之一,张家口的奥运时间也日益临近,东胜欢乐极地冰雪乐园让游客近距离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以多姿多彩的业态让人亲雪、赏雪、嬉雪、乐雪,为冰雪运动进一步提升了认可度、拓宽了受众群体,为备战冬奥期间扩展群众的关注和参与热情做出积极贡献。

12月24日,“东胜欢乐极地冰雪乐园”在张家口崇礼区开园。图为园区一角。

奥运让张家口这座拥有古朴、悠久文化的“塞外名堡”焕发了新的生机,而此次的东胜欢乐极地冰雪乐园也只是东胜集团助力奥运建设、为张家口打造品质旅游的一个缩影。东胜旅游集团作为国内专注于特色旅居文化的先行者,始终致力依托东胜集团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深度挖掘各城市区域文化旅游价值,致力于“为人民提供更美好的生活体验”。

12月24日,“东胜欢乐极地冰雪乐园”在张家口崇礼区开园。图为园区一角。

东胜集团正在建设中的崇礼桦都雪苑冰雪度假区,建成后将以雪文化为主题配套设施,满足当地旅游需求,为举办冬奥提供支持和服务。自2017年正式进驻张家口以来,东胜集团在张家口沽源的全域旅游项目已进入全面启动阶段,另外筹划的多个项目也在规划设计之中。

有理由相信,在国家相关政策的支持下,在奥运精神的鼓舞下,东胜集团定将充分结合自身资源及优势,着力打造精品项目,为冬奥会的成功举办,为张家口的城市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