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中建路桥六公司开展“庆祖国70华诞、扬五四百年精神”文艺演出活动

2019-04-30 18:05: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如彬)4月29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到来之际,中建路桥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了“庆祖国70华诞、扬五四百年精神”文艺演出活动。邢台市音乐家协会会员、舞蹈家协会会员孙彩铃老师应邀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中建路桥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以“道行天下”为行动宗旨,始终不忘为国家甚至世界贡献一份责任和担当。在爱国主义教育和传播正能量方面更是走在行业最前面。本次比赛共有26个不同形式的作品参加。其中有豪情万丈、震撼人心的爱国歌曲《精忠报国》,唱出了中华儿女心中的渴望;有优美动听的尤克里里指弹《烟花易冷》,令人陶醉;有热爱祖国、弘扬“五四”精神的演讲《致力祖国建设 致敬五四精神》以及诗朗诵《五四精神永不熄》、《我爱我的祖国》等。特别是反映一线员工身边发生的安全问题小品《安全帽》,幽默而教育深刻,引起台下全体观众共鸣,还不时有人跑上去向他们献花。在千里之外的西藏项目也以视频形式发来了具有藏族特色的独唱《山谷里的思念》、舞蹈《芒康锅庄》、藏语朗诵《青春瀑布》等,表达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和对五四精神的推崇。最后,由国道G107改建工程一分部20余名青年员工合唱的《歌唱祖国》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引来全场阵阵喝彩。表演结束后,孙彩铃对本次参加文艺演出人员进行了一一点评。她从唱歌的音色、声调和演讲、朗诵的情感跌宕起伏以及小品的表演动作等方面指出了不足,给出了中肯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中建路桥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作为一个长期流动的公路施工企业,不管走到那里,都不会忘记一个央企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特别是新时代中建路桥人,有着崇高的理想、敏锐的头脑、蓬勃的朝气,有着前辈中建路桥人无法比拟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环境,但他们没有忘记老路桥人的光荣传统,始终把个人荣辱与国家命运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作为。此次组织开展的“庆祖国70华诞、扬五四百年精神”文艺演出活动便是一个缩影。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