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焦点图>>

2019“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初评将于明日启动

2019-07-24 11:11: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7月24日讯(记者杜昱辉 见习记者杨雅婷)2019年“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将于7月25日进行初评工作,标志着大赛进入了新阶段。经大赛组委会审核确认,共有437个项目进入大赛初评环节,涵盖大数据、大健康、工业设计、人工智能、新材料、物联网、新能源等17个领域,作品数量较上年度有了大幅度提升。

据了解,评审工作邀请省内外创新创业导师、创投机构负责人、技术专家、高校教授、知名设计师等评审专家,组成大赛评审委员会,负责初赛评审工作的组织领导、统筹规划、综合协调、监督管理等工作。专家评委将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按照评分标准对参赛创客、企业进行评审。

大赛初评将以创新性、实用性、环保性、经济性为主要评分依据,实行百分制,按照分数高低分为优、良、一般三个等级。初评成绩以评委打分的平均分作为项目最终得分,评分结束后,由组委会将作品按得分高低进行排序,最终确定入围决赛项目。

根据大赛评审方案,原则上,创客组晋级不高于20个,企业组晋级数量不高于30个。初评成绩名单将在河北新闻网、河北省工信厅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