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省企业信用协会召开“强化会员服务 促进企业发展”座谈会

2020-06-27 21:04: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3日下午,省信用协会在河北山庄集团石家庄办事处召开由部分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参加的强化会员服务,促进企业发展座谈会,省企业信用协会执行会长白建军,省企业信用协会常务副会长、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石家庄市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纪委书记周永喜,省企业信用协会副会长、河北山庄集团石家庄大区经理柳志国,省企业信用协会副会长、河北顺利办快马财税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龙,省企业信用协会副会长、香港禧富珠宝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冯茂江,省企业信用协会副会长、河北阿米巴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彦磊,省企业信用协会副会长、领海实业集团河北有限公司董事长于瀚翔,省企业信用协会副会长、石家庄平衡体检总经理崔业鹏,省企业信用协会副会长、河北长宽网络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齐伟,省企业信用协会理事单位、河北百正电子有限公司销售总监王建云,省信用协会理事、河北控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康卫忠,省企业信用协会会员服务部部长张光霞,河北山庄集团石家庄办事处安翠青等领导参加了活动。

省信用协会执行会长白建军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各会员单位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抗击疫情、恢复生产指示精神, 经过共同努力,各会员单位无论在疫情防控,还是复工复产,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为更好地落实好各级党委政府关于支持企业发展政策措施,加强精准协调服务,狠抓恵企政策落地,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千方百计帮助会员企业排忧解难稳工稳产,省信用协会通过协调金融、律师协会、新闻媒体等单位为会员单位推出了三项服务举措。一是与石家庄渤海银行、天津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河北分行为会员企业推出复工贷、“银税e贷”等信用贷款,这些贷款业务具有审批快,全部为线上申请,实时审批,快速放贷;免担保。根据小微企业纳税历史数据、征信状况核定贷款额度,纯信用,免担保及还款方式灵活等特点,深受广大企业的欢迎。二是与石家庄律师协会推出为信用协会会员企业提供律师免费代理诉讼服务及法律咨询。使企业不用支付律师费就能实现由律师提供的法律服务。三是与石家庄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品牌发声”节目,通过广播、快手等形式全方面介绍企业发展过程、品牌状况、经营情况,企业文化等,全方位展现企业良好形象,起到了宣传企业、推广品牌的目的,现在已为8家会员企业进行专题宣传。

白建军指出,各副会长、理事、会员单位要继续坚定发展信心,做到一手抓实疫情防控,一手抓稳工稳产,不断增强产业创新能力,拓宽市场空间,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服务疫情防控大局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企业信用协会副会长、河北山庄集团石家庄大区经理柳志国说,山庄集团生产的皇家窖藏白酒,产地为我省平泉市(原为平泉县),地处辽宁、内蒙、河北三省(区)交界,该酒厂始建于1949年,目前固定资产达到11个亿,2019年全年实现销售额20个亿,仅石家庄就销售4个多亿。为了支持帮助承德籍企业在省会发展,我们于2018年在石家庄成立了承德商会,目前会员企业有300多家,发展势头良好。省企业信用协会坚持普及诚信教育,服务企业发展,是会员企业贴心的“娘家人”。

省企业信用协会常务副会长、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石家庄市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纪委书记周永喜说,省企业信用协会切实为会员单位着想,为会员企业发展提供了发展后劲,以后一定要多参加活动,会员之间要多加强沟通和联系,共同发展。石家庄人保财险作为人保财险领头羊,经营业务达到40个亿,成为43家财险中第一名。经过多年的努力,我们形成了成套的管理和服务体系,目前有理赔服务人员队伍达300多人,每逢大的节日,我们都在高速口与交警联合处理事故,做到警保共建。

省企业信用协会副会长、香港禧富珠宝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冯茂江说,香港禧富珠宝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是在香港注册的公司,在华北地区有1000多家批发代理商。疫情发生以来,我们积极响应各级党委政府号召,及时复工复产,销售收入比去年同期有所增长,业绩比以往都好,做到了企业效益有增长,员工收入有增加。这些成绩取得和协会支持帮助密不可分。

省企业信用协会副会长、河北顺利办快马财税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龙说,我们是做财税管理服务的,重点是涉税服务,我们感到疫情给很多企业带来了困难和损失,在我们服务的5000多家企业中,有上百家企业就注销了,有的企业虽然还在经营,但步履艰难。各企业要认真学习税务知识,不能欠税漏税,做到该交的税一分不少,保证企业健康稳步发展。我们要充分发挥企业管理服务专业委员会作用,为会员企业做好财税、社保等法规、政策免费宣传、服务。

省企业信用协会副会长、河北阿米巴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彦磊说,我们企业是做企业咨询管理工作,主要是品牌战略定位,如今我们已经由传统的培训向企业咨询管理转变。现在我们是把国外的定位管理理论引进国内,为企业把向定舵,各会员单位如有这方面的需求,我们将提供周到的服务。

省企业信用协会副会长、领海实业集团河北有限公司董事长于瀚翔说,领海实业主要是做平台服务的,多年来,我们在满足企业发展需要,服务广大消费者上做了大量的工作。今后,我们要紧紧围绕企业主业,不断拓展服务面,把企业做得更好。建议协会秘书处统一和省会各大宾馆、酒店签订协议,为外地会员企业来省会办事提供方便。

省企业信用协会副会长、石家庄平衡体检总经理崔业鹏说,我们是做体检服务的,从23年前起步,到目前已经有3家体检中心,2家影像中心。我们的体检区别于一般的体检,主要是控隐患、查危情。现在我们已经进入3.0阶段体检,通过健康管理,最终实现让消费者早防病、减少病的目标。 

省企业信用协会副会长、河北长宽网络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齐伟齐伟说,长宽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是提供网络宽带服务的企业,目前用户规模达到10万户,员工300多人,在石家庄市区布设了20多个网点,用于服务客户,以解决最后一公里的服务问题。我们的业务愿意纳入协会对会员企业服务体系之中。

省信用协会理事、河北控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康卫忠说,我们所做的控险是具有前沿性的,是针对个体安全打造的包括安全素质教育等内容。危机随时都会发生的,我们要有危机意识,做到遇事不慌,处惊不变,以不变应万变。我们将免费为会员企业老板和高管开展培训、提供咨询。

省企业信用协会理事单位、河北百正电子有限公司销售总监王建云说,感谢企业信用协会安排的此次活动,让我们既交流了情况,又加深了相互间的了解,为今年各自的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我们的企业在原来的基础上,又在绍兴、宁夏建立了黄酒、葡萄酒基地,通过不断拓展行业和领域,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我们的产品可以优惠向会员企业提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