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河北孟村税务局开展纳税人满意度征集活动

2020-07-30 17:47: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孟相同、张立军)为全面贯彻落实“放管服”工作要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近期孟村税务局开展了纳税人满意度征集活动。据了解该局通过设置意见箱、12366热线、纳税人座谈、入户走访等渠道,以多元化方式最大范围征集纳税人需求。同时针对纳税人需求和纳税人反映的突出问题“对症下药”,及时调整改进纳税服务措施并落实到位。

专项征集。在办税服务大厅开辟“需求服务平台”专区,印制《纳税服务需求采集单》调查问卷,设置意见箱,由专人专岗负责现场收集,并制作台账。

定期座谈。定期召开大企业、重点税源企业座谈会,邀请企业主管部门领导和财务人员到税务机关征求意见和建议,组织企业办税人员召开纳税服务工作座谈会。

整理归纳。该局按照政策落实、征管执法、服务规范、法律救济、人员素质等方面,将收集的各类需求分门别类归集。对涉及多个部门的需求,相关部门协同办理;对纳税人提出的暂时不能响应的正当需求,及时反馈纳税人,待条件具备时,主动采取措施予以响应;对不属于税务机关工作范围的需求,及时告知、引导纳税人通过其他渠道反映需求。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