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务实重行!河北孟村税务局营造干事创业氛围

2020-07-30 17:52: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孟相同、张立军)实践是通往干事创业的唯一途径。今年以来,孟村税务局着重加强实践锻炼,不断增强干部业务能力,浓郁干事创业氛围。

筑牢基石,搭建轮岗交流平台。针对新招录公务员刚刚走上社会,实践锻炼机会少,工作经验欠缺的实际,建立新入职干部轮岗机制,加强单位内部横向交流,安排青年干部到业务股室、窗口一线等多个岗位接受锻炼,增长才干,通过优化组合使得干部队伍知识互补。

深入一线,搭建能力展示平台。组建了由业务骨干带队、青年干部组成的调研队,深入辖区企业,开展纳税人满意度调查活动,仔细询问企业对税务工作的满意度,诚心听取纳税人对税收政策落实、纳税服务优化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对进一步实现办税方式便利化、保障纳税人权益做出了现场解答。

学用相长,搭建经验共享平台。结合纳税人满意度调查的反馈,利用电教室组织开展了多次课程,讲解涵盖了纳税人增值税发票初次申领管理、发票实地核查、发票管理指引2.0和异常凭证任务应对等内容,调研团队同步组建网上辅导团队,将学习内容带入实践,边培训、边落实,以实践促学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