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家电惠民补贴今日实施 苏宁惠民政策同步落地

2020-09-17 18:07: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落实商务部、河北省商务厅“全国消费促进月”安排,实现家电消费市场恢复性增长,石家庄市政府9月15日起安排专项补贴资金,政府与厂商共同让利4000万元。参与家电补贴的商品包括冰箱、彩电、洗衣机、家用空调、厨电、小家电(手机除外)、电脑七大类,都是家庭个人需求较高的家电品类。中秋、国庆将至,在政府大力补贴的基础上,苏宁将携手各个工厂积极推进补贴,切实落地“苏八条”在内的“百千万”计划,通过多重让利的模式,让消费者感受实实在在的实惠和补贴。全市13家门店,推出“百千万计划”,落地100场家电直播、追加2000万补贴、推出10000台爆款,家装用户再送1000元家装基金、换新用户享受以旧换新补贴、银行持卡用户享好礼再立减。

本次政府补贴参与的对象都是针对个人;参与范围为石家庄市域,包含各县(市、区)。此次补贴分两个档。在厂家同期促销的基础上,购买价格单价在1000元(含)至5000元(含)的家用电器商品,按实际单价15%比例给予补贴;购买单价商品超过5000元(不含)以上部分按10%比例给予补贴。补贴额度高,申领流程也不复杂。

石家庄苏宁在省会家电补贴力度的基础上,同步落地“苏八条”在内的“百千万”计划。即:由双50亿补贴构成的100亿全品类消费补贴、不低于1000场的线上带货直播、不少于10000家门店联动参与其中。

“苏八条”促消费举措包括以下八个内容:“双50亿消费补贴计划”、以旧换新、分期免息零首付、线上超市生活费补贴、家乐福周年庆及菜篮子补贴、超级买手专场直播、本地化老字号的门店直播、小镇购物节等。

“双50亿消费补贴计划”覆盖苏宁易购APP、电器门店,家乐福超市、苏宁金融、苏宁小店、苏宁广场各类型业务渠道和业态,在全国范围内发放50亿消费券和50亿购物补贴。作为本次全国消费促进月中苏宁易购最核心的让利举措,“双50亿消费补贴计划”实现了全品类覆盖、全场景触达,惠及消费者生活的方方面面。

在消费者关注的一日三餐和家居日用等刚需品方面,家乐福加入苏宁一周年庆典活动将在消费促进月期间启动。家乐福方面给出了进口商品5折、休闲零食6折、个护家清7折等福利清单。刚上线不久的家乐福菜篮子,活动期间将推出补贴活动,包括开胃前菜到家常小炒、生猛海鲜、酒水饮料、餐后水果等等。家乐福菜篮子商品享受快速配送服务,确保家乐福门店周边3公里范围1小时到家,最快25分钟送达。

苏宁拼购会把直播间开到田间地头、渔场、工厂里,为消费者带来源头直采的好货,进一步带动产业带商品的销路。在县镇市场,苏宁易购零售云门店将推出小镇购物节,消费者到店购买家电,可享专属补贴。

与此同时,苏宁易购将在全国范围内联合近百家各城市的本地老字号合作伙伴操作门店直播,进一步助力实体经济复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